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4-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4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研究和审议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以及《水资源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区交委2017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评议意见》《2017年度全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报告等议题,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在审议区政府关于《区交委2017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评议意见》的办理情况报告时,会议指出,区交委制定出台的"1+3"交通建设工作方案,详尽规划到2020年全区交通建设目标、实现路径、保障措施,目标清晰、任务明确。

  在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时,会议要求,区人大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加强区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抓住“关键少数”,不断提升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法律素养,讲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多积尺寸之功,全面担负起人大工作各方面职责,确保人大各项工作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