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
审议研究全区招商引资等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书记专题 > 正文   |   2018-04-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3月30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会议,专题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等列席会议。

  在听取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时,常委会指出,今年是我区确定的“招商引资突破年”,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四大班子的共同努力下,招商引资工作有了良好开端。常委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梳理招商引资工作体制机制、目标任务、保障体制,建立完善招商引资政策、评审制度、合同监管制度、工作例会制度,形成强有力、快速的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体制机制。要强推倒逼,争取每一个季度有一批签约项目,并对重点项目加强对接沟通,尽早促成合作,早日落地见效。

  常委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在总目标任务下,分设几个重大特色项目,对重大项目可单独为项目设立招商小组。要建立健全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机制,组建4个专业招商小组和3个平台招商小组,区招商中心要与专业招商小组、平台招商小组相融合,把对专业队伍的培训作为重点,邀请两江新区制造业、服务业招商负责人开展培训,并选派一批干部到市级相关部门和招商先进区县挂职学习。要建立招商信息搜集制度,选派人员专门负责前端信息收集。要进一步修订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明确决策程序,加大目标考核,做好经费保障,努力实现2018年全年招商引资正式签约额300亿元的目标。

  在审议《“健康武隆2030”规划(送审稿)》(以下简称《规划》)时,常委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武隆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进一步论证《规划》中的各项指标,着力改善医疗卫生设施,竭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快建设健康武隆,提高全区人民健康水平。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