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2018年旅游工作专题会
着眼长远持续发力 推动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4-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3月29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我区2018年旅游工作专题会,专题研究部署当前旅游工作,审议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区旅游工作推进情况及武隆区优质旅游课题调研情况汇报,审议了《2018年旅游集团营销改革方案(送审稿)》《2018年国际营销方案(送审稿)》《2018年宣传营销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旅游经济对全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性,着眼长远,持续发力,加快推动我区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区级相关部门及涉旅企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旅游发展工作相结合,以建设旅游目的地向建设度假目的地转化,以旅游产业数量型向效益型转化,以发展周边省市游客为主向发展全国及国际游客转化,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有效提升城市旅游形象,让我区旅游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要广开思路,充分利用好区域内优质资源,继续完善旅游相关功能配套设施,策划一批具有吸引力的活动,丰富旅游业态,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服务,进一步提高全区旅游品质。要加强旅游宣传和营销,注重精准性和统筹性,创新宣传营销手段,科学运用新媒体、大数据等平台,不断提升武隆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好商、招优商,认真研究设置招商条件,明确主要经济技术指标,积极与合作意愿强烈的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实现政企合作;同时,做好招商等各阶段的服务工作,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兴业环境,加快推动项目落地。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