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涉旅部门
开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党课教育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3-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3月28日,区旅发委、区仙管委、区白管委、区遗管委等涉旅部门共计120余人在区实验二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邀请到了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徐宏作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干部”为主题讲座。

  课上,徐宏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视频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内容、我区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等方面内容。引导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底线,切实做到慎独慎微慎初,不断提升政治鉴别力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我将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干部。”与课人员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准绳,谨言慎行,严格按程序规章办事,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根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