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加强管控整治 “两违”露头就打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3-29   阅读量:

  本网讯 今年以来,区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深耕仙女山,建设国际知名旅游度假区”工作目标,强力推进“两违”管控,提升度假区品质。

  据了解,今年是仙女山旅游度假区“两违”整治的攻坚之年,度假区管委会将用“砸开硬核桃、啃下硬骨头”的精神,持续以严控新增、消化存量工作为主线,强力推进“两违”整治工作。将继续强力整治消除存量,采取“整改一批、处罚一批、强拆一批”的方式逐步消除“两违”存量。重点对侵占小区公共空间和公共绿地、影响公共安全、影响城乡规划的行为进行大力整治,达到拆除一起、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的良好氛围,确保“两违”整治工作圆满完成。

  同时,仙管委还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严控“两违”新增,建立了“两违”巡查机制和信息员联络制度,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每天坚持巡查,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坚决“逗硬查处、逗硬拆除”,努力实现新增“零目标”。

  目前,度假区管委会正在开展“两违”集中整治行动,连日来,共发现新增“两违”19起,处置19起,拆除面积476平方米,有效地遏制了仙女山旅游度假区“两违”新增势头。       (雷宽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