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区第一次重点项目调度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3-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3月26日,2018年全区第一次重点项目调度会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区发改委汇报了全区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区城乡建委、区交委、区旅发委等部门就各自牵头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分别进行汇报。

  全面听取汇报后,会议指出,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区各级相关部门务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思想认识,形成高度重视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的强烈氛围;要实行倒排计划、倒逼推进重点项目机制加快推进已经开工的在建项目,保障新开工项目落地开工;要着力破解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资金筹措、征地拆迁等难题,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要素保障,确保全区重点项目工作顺利推进。

  区领导胡珍强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