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3-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3月26日,区委党校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全区2018年第一期副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全区宣传文化干部培训班3个主体班次174名学员参加。

  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王频出席,并就学员在学习中“为什么学”“要学什么”“怎样去学”“学得到位”作开学动员讲话。她指出,此次培训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1.5”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的新形势下举办的,高标准完成这一个月的学习培训任务,对于各位学员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拓宽知识视野,更好肩负起武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任,具有重要意义。

  王频要求,各培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靠学习适应知识更新、坚定政治方向、克服本领恐慌、提升自身修养;要掌握正确学习方法,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各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学习观,勤学、善学、乐学、博学,涵养学习本领“源头活水”,让本领高强“水到渠成”;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增强执政本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推动全区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石强桢、金鸿出席开学典礼。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