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委:确保交通建设三年行动取得“开门红”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3-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唐敏)“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做到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3月26日,区交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区委的安排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今年是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一年,也是区委、区政府确定的攻坚年,承担着为三年行动攻难关、打基础的重任,一定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确保交通建设三年行动取得“开门红”,为今后的决战年、决胜年奠定坚实的基础。”区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该委将开展攻坚行动,力争实现乡镇85%通油路、行政村100%通畅、行政村100%通客、撤并村80%通畅、村民小组(30户以上集中居住)70%通畅、九大区级乡村旅游示范点56%通油路。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