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述职评议
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 促进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3-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3月22日,区委副书记王频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暨2018年区直机关党的工作会。

  会上,区公安局、区文化委等69名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就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并接受现场评议。今年全区机关党建工作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强调,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落实到机关各项工作中;要加强理论武装,切实筑牢机关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根基;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建强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为各项工作推进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