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镇:种下糖果李 收入更稳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3-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近日,在江口镇黄草村,村民们正忙着栽种蜂糖李果树幼苗。打窝的,培土的,好不热闹。

  “我们今年栽了10亩的蜂糖李,以后结果了我想开个农家乐,增加我们的收入。”村民李朝芬告诉记者,等果树挂果后,自己的收入又将增加不少。

  据了解,江口镇黄草村海拔高度在700公尺左右,村里大量劳动力外出务工,闲置的田土较多,经过多番考察后决定种植蜂糖李果树,今年全村将种植果树16000余株,面积800余亩,待果树进入丰产期后,可以为全村老百姓带来2400余万元的收入。

  “种植果树为当地村民提供了一项稳定的经济收入来源。”江口镇黄草村驻村干部丁福春说,该镇还将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规划等方面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群众增强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