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再部署迎国家 土地例行督察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3-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3月19日,我区迎接国家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动员会在区政府二楼一会议室召开,再安排再部署相关工作。

  区领导胡珍强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国土房管局负责人关于我区土地管理工作自查情况,并对我区迎接国家土地例行督察工作进行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国家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按照督察要求,认真准备相关资料、台帐、卷宗和报表等各类文档资料。要着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明确整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好整改责任,不断完善整改措施,对照整改责任清单,做到立查立改。要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强化法治意识,严格按照国家土地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对国家土地的管理,并积极营造良好的土地管理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