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调研组来武调研 指导优化创新生态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3-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3月16日,市政府调研组来武,就创新平台、创新体制机制、优化创新服务等打造优良创新生态工作情况展开调研指导。

  在工业园区内,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重庆正信四联光伏有限公司、羊角豆制品有限公司、穗通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项目研发、生产、销售情况及发展中的难题。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区科技创新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以及部分企业存在的科技创新难题及困难。调研组认为,目前,武隆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希望武隆抓住核心问题,聚焦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力度,着力打造几个有重要影响力的科研平台,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旨在破除体制机制障碍,从根本上推动区县企业创新发展。调研组将认真吸纳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尽快起草形成调研报告,为下一步市政府出台相关政策举措提供重要依据和参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