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我区电商交易额超15亿同比增长45.7%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3-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唐敏)3月17日至18日,商务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评价组一行来武,就我区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开展绩效评价。

  期间,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抽点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和区域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建设情况。反馈会上,考评组的专家对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推进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据了解,我区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工作,2016年,建设了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区域众创孵化基地,2017年上半年孵化基地签约企业达到123家,入驻企业49家。2017年,我区成功开展电商人才培训32次,培训农村电商带头人310人次,培训电商人员4000余人次,开展电商普及培训200余场,实现电商交易额近15.3亿元,同比增长45.7%,其中农产品销售额2.5亿元,同比增长47.1%。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