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3-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3月16日,区长卢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4次常务会,研究审议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切实保障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全市春季农业生产暨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现场会议精神等,审议了《武隆区2018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区工作方案(送审稿)》《武隆区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方案》等议题。

  在审议《武隆区2018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区工作方案(送审稿)》时,常务会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国家卫生城区创建工作,抓住时间节点,倒逼推进。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提升标准,以点带面,合力推进“厕所革命”。要系统思考,规范经营,防范卫生污染事件,重点抓好城区绿化、垃圾清运、农贸市场管理等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生活品质。

  在审议《武隆区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方案》时,常务会指出,未来几年是武隆交通大发展的机遇期,要集全区之力,抢抓机遇,推动方案实施。要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加强沟通协调,高标准建设农村“四好”公路,促进我区旅游、产业发展大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优化规划,有效提高各方面积极性,务实推进全区交通建设。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