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街道:开展多样基层活动 强化党建工作落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3-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然)3月12日,凤山街道复兴社区新时代讲习所济济一堂,50余名党员干部在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政治生态同自然生态一样,稍不注意就容易受到污染,一旦出现问题再想恢复就要付出很大代价。”学习会从重庆发展的定位和要求、政治生态的极端重要性、领导干部的政德建设等方面,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总书记提出,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在基层就是党支部,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必须夯实基层。”会后,中山社区党支部书记曾学分说,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按照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的落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