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税地税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共话税收聚共识 问需送计助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3-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 强)“公司今年正准备扩业务,你们就上门开展辅导,真是及时。”近日,区国税局、地税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区仙女山新区开发有限公司开展送政策下企业时,区仙女山新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亚军十分感慨。

  为进一步加强与全区纳税企业的联络沟通,充分听取关于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近段时间,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组织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将我区最新税收优惠政策送到在武企业中,并开展面对面交流,征询他们对全区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助力全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电子税务局在全区的全面普及,纳税申报、发票认证等涉税业务实现了在电子税务局上一键式操作。春节后,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区国税、地税结合自身实际和地方特色,在走访方式和合作机制上推陈出新,通过实地走访调研,走到企业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纳税企业身边,送上一手税收改革措施和税收优惠政策,问需送计,最大程度释放改革红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