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镇艳山红村为村民送去养殖技术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3-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唐 敏)“只要乡村旅游搞起来了,游客多了,大家喂养的土鸡不愁没有销路……”近日,在羊角镇艳山红村新时代讲习所教室里,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区劳动模范任远志正在为村民们传授畜牧养殖技术。而台下,村民们则不时在纸上记下养殖“干货”。

  据艳山红村第一书记游四海介绍,春节过后,该村将以每个月4堂课的频率,常态化开展种养殖、烹饪技术、乡村旅游、心理健康等各类培训,为各个年龄段的村民奉上不同需求的“精神粮食”。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不仅任远志开展养殖技术培训,来自羊角镇的党委书记杨涌也来到现场,为村民们讲解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乡村振兴战略,为村民们加油鼓劲。

  “今天的讲课内容非常好,既生动又接地气。”村民王小梅告诉记者,回去之后她会将学到的养殖技术用到自家的生猪养殖上去,争取来年获得更大的经济效益。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