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学习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3-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3月12日,区委宣传部组织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安排相关工作。

  “习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的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对当前以及今后重庆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我们要自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开展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既要讲法治又要讲德治。”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助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时,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要抓住”关键少数”学,要融会贯通学,要入脑入心学,要落地见效学,各级宣传干部要做学习表率,带头学深悟透。报社和电视台要开设学习专栏,对标对表转载报道,各乡镇部门要通过召开职工会、民主生活会学习讲话精神,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重要讲话的热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