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鉴定所连续三年 获评“诚信执业会员单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3-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唐敏)近日,重庆市司法鉴定协会公布了2017年诚信执业单位名单,区司法鉴定所获评“重庆市司法鉴定行业诚信执业会员单位”,这也是该所自2015年以来,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诚信建设是司法鉴定行业健康发展的根本,开展诚信执业会员单位评定工作是深入推动行业诚信执业,保障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去年10月,市鉴定协会下发了《关于做好重庆市司法鉴定行业2017年度诚信执业会员单位评定工作的通知》,根据文件精神,区司法局对区司法鉴定所进行了综合评估,根据他们在2017年度的执业情况、年度收入、内部管理方面的成效,最后决定申报其为诚信执业会员单位。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积极地为方便群众及时获得司法鉴定帮助,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法律保障和法律服务。”区司法鉴定所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