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蔚然成风 我区表彰30余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3-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阳春三月,武隆大地春潮涌动、万木吐绿。3月5日,“向春天报到”——2018年武隆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在人民广场隆重举行。

  表彰大会对2017年我区获评重庆市“最美扶贫志愿者”提名奖、重庆市最美志愿服务站、重庆市最美社区代表的3人;10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20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志愿服务团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扎扎实实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春风吹进千家万户,让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在武隆大地上蔚然成风。

  近年来,我区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全区170多个文明单位10000多名志愿者参与“爱心进农家”志愿帮扶活动;设立志愿服务站点60多个;组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300多支,注册志愿者人数达4万多人;常年设置10个旅游志愿服务站站点,累计服务时长10800小时等,成为服务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兴力量。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石强桢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表彰大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