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召开
强化责任抓落实 鼓足干劲促党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3-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3月5日,区教育系统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区实验第二小学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听取了全区教育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并现场进行考核评议。

  述职会上,全区的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教委直属事业单位和教委机关的各党支部书记对过去一年,抓党建第一责任的履职工作、抓党建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短板展开述职。

  “一年来,我紧紧围绕‘示范校’‘改扩建’‘教育教学’和‘扩大招生’等中心工作,聚精会神抓党建,围绕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十个方面开展工作。”区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大斌在述职中表示,下一步将解决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不突出、特色不明显等问题,强化党建工作意识,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加大党建工作保障力度,进一步发挥党建对教育教学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党教有机融合。

  述职会上,15名基层党组织代表结合实际,亮成果、找不足、查病根,认真听取教育工委班子点评,并虚心接受民主评议,通过深刻的述职交流不断提升党建水平。

  当天,区教委还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