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订单再播种庙垭白花前胡不愁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3-05   阅读量:

村民在为播种白花前胡作准备。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邓帮华)春天布谷叫,农夫春耕忙。2月27日,笔者在庙垭乡双桥村二十步农业社看到,农民正在忙着播种白花前胡药材,10余个农民有的用锄头松土,有的平整土地,有的打窝播种,场面热闹而忙碌。

  “种子是在公司购买,冬天收获后,直接卖给公司。”村妇联主席任孝淑告诉笔者,今年双桥村计划在白岩湾、二十步等农业社播种白花前胡350亩。每亩白花前胡可产500至1000公斤,按2017年每公斤6元计算,为村民带来100多万的收入是绝对不成问题的。

  任孝淑口中的“公司”是重庆市霖浪农业有限股份公司,由双桥村村民委员和自然人共同出资创建,旨在盘活土地资源,壮大集体经济资源,公司盈利后根据股份进行分红。

  据悉,该公司已与涪陵太极集团签订了订单合同,种植白花前胡的农民可吃下“定心丸”,不用担心销路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