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书记专题 > 正文   |   2018-03-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3月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专题审议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潘晓成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等,审议了《2018年度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送审稿)》等。

  在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时,常委会要求,区委改革办要根据中央、市委要求,结合我区实际,认真梳理各自分管领域的重点改革任务,抓紧筹备好我区各项改革工作,推动各项改革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在审议《2018年度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送审稿)》时,常委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2018年区委中心工作,合理安排好2018年度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进一步完善考察调研学习工作。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不懈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深化理论武装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中之重,作为基本政治建设、理论建设贯穿始终,紧紧围绕中央、市委、区委重大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将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纳入中心组学习。要邀请专家开展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科学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