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卢红会见普天通信公司总裁郭小鲁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3-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3月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常委楼会客厅会见了普天通信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郭小鲁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进行座谈。

  黄宗华对郭小鲁一行来武表示欢迎。他说,武隆自然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64%,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块“金字招牌”,年旅游人次接近3000万。仙女山机场、渝湘高铁建成后,将与乌江航道、高速公路形成立体交通,必将大大提升武隆人气。希望普天通信公司加快将呼叫中心项目落实落地,并在其他相关产业进一步加深合作,特别是在生态产业、旅游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制造业等方面开花结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郭小鲁表示,普天通信将加强考察和对接,让呼叫中心项目尽快落地,并积极探讨,寻求多领域合作,共同促进武隆的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普天通信于2002年获得3.5G数据业务经营牌照,成为除国内六大基础电信运营商外,拥有经营资源性基础电信业务资质的少数企业之一,于2005年涉足电信增值业务,同年获得信产部颁发的全网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业务范围覆盖全国重点省市。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