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00元康复补贴温暖残疾儿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3-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记者2月26日从区残联获悉,区残联为28名0-6岁残疾儿童发放2017年度康复训练补助资金62400元,帮助患有耳聋、自闭症、智力障碍等疾病的儿童恢复身体,改变命运。

  据了解,0-6周岁是残疾儿童康复的黄金时期,康复效果尤为明显。通过为残疾儿童实施抢救性康复训练,让更多的残疾儿童康复,使更多的家庭摆脱疾病的困扰,这是区残联继续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实在在为残疾人服务的具体实例。

  据悉,此次补助残疾儿童补助金额为每月300元,根据不同疾病补助时间分别为6月、10月,补助对象需具有武隆区户籍、持有或无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但只要在相关部门认定的正规机构进行训练,都可以得到康复训练补助资金。目前该笔款项已陆续汇入到每个康复儿童家庭账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