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协:反邪教宣传进乡镇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2-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乡亲们,都来看一看哈,学习反邪教知识,过健康幸福的生活。”近日,区科协来到白云乡场镇,利用赶集天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当天,区科协相关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科普手册、反邪教手册、反邪教年画等宣传资料,大力向过往群众宣传“提升科学素质、抵制邪教侵蚀、助推脱贫攻坚”等反邪教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和能力,深受群众喜爱。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00余份。

  “白云乡是区县交界的地方,极易滋生邪教人员,特别是年关将至,来来往往的人员较多。”区科协副主席甘立志介绍,于是通过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进乡镇活动,来树立当地老百姓良好的生活习惯、倡导老百姓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老百姓融入日益繁荣的智能生活以及提高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真正做到远离邪教的侵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