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凤来乡:村民自办“村晚”迎新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2-12   阅读量:

当地村民表演。

  本网讯 (记者 陈然)2月8日晚,2018凤来乡网络民间文艺大赛暨凤鸣山居迎新春篝火晚会隆重举行,该乡村民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为现场观众带来了15个节目。

  晚会在舞蹈《水鼓舞》中热闹开场,唱歌、舞蹈、小品、朗诵、快板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轮番上演,《阴腔号子》将非物质文化遗产搬上舞台,《腾起金色的凤凰》舞姿曼妙,《珍惜》展现了朗诵加舞蹈的新颖形式……

  秦小念一家三口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让爱住我家》吸睛十足。故事讲述了父母沉迷于玩手机,忽视了对孩子的关心和陪伴,最终父母在孩子的呼唤下放下手机、重拾亲情,感受当下的点滴幸福。小品诙谐幽默中又充满了温情,一家三口的真挚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舞台非常华丽,表演也很好看,很有过年的感觉。”现场观看的观众田春林告诉记者。节目结束后,演艺人员和观众们围着篝火跳起了兔子舞,晚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