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区行管办:迎新春 展风采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2-12   阅读量:

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2月9日,区行管办在服务大厅会议室举办主题为“春风大厅365”的2018年迎春文艺晚会。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的到来。

  晚会在喜庆的开场舞《张灯结彩》中拉开序幕,由行管办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雪域踢踏》依次登台。部分节目对区行政管理服务中心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取得的成绩作了精彩的再现和点晴的总结,非常贴近工作和贴近生活,既唱响主旋律,也弘扬正能量。整台晚会精彩纷呈,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晚会现场还对区第一届“政务之星”进行颁奖。

  “这是咱们服务中心第二届迎春晚会,通过活动既能展现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又能增强本单位的凝聚力,也为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区行管办负责人介绍道。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