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严查酒驾毒驾 确保路畅人安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2-11   阅读量:

民警抽查。

  本网讯 (记者 代娟)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了遏制、预防酒驾毒驾导致的交通事故,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自2月1日起,在全区集中开展酒驾毒驾整治,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为2018春运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在全区设置了24个临时流动检查站,主要通过对“三个重点”进行查处,以周末、节假日和午后、夜间农村红白喜事、赶集赶场、重大民俗活动等为重点时段,以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涉酒涉毒事故易发、多发点段以及城郊接合部、农村县乡道路和集市周边道路为重点道路,以农客、摩托车为重点车型,严管整治酒驾毒驾行为。

  同时,交巡警支队还结合当前春运工作,深入到辖区各大加油站、美食城、世纪五龙城小区、停车场等重点场所开展宣传警示教育活动,让“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成为更多人的自觉行为,同时,民警利用媒体宣传开展随警作战,大力曝光,营造宣传的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