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传递冬日温暖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2-11   阅读量:

医护人员正在抽血。

  本网讯 (记者 代娟)为进一步做好全区无偿献血工作,缓解临床用血压力,保障临床用血供应,2月8日,区卫计委联合区红十字会在我区红五星酒店和区人民医院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在红五星酒店门前,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早早地便来到了献血地点排队等候献血,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献血爱心人士有序地进行填写表格、身体测试、血样化验等环节,顺利通过之后便可以进行采血。在城区服装店上班的董女士完成了她人生中的第一次献血,她表示,“献血可以挽救别人的生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今天我终于完成了一件早就想做的事情,非常开心。”

  “随着冬季气温降低,进入了采血淡季,但今天前来献血的市民还非常多,人们的献血意识不断增强,同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市民能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区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