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炉镇:先进典型助阵新春晚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2-11   阅读量:

晚会现场。

  本网讯 (记者 徐强 通讯员 李玉娟)2月7日晚7时,火炉镇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该镇中学举行,来自区歌舞剧团,火炉中小学等演员们用丰富的节目为该镇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今年该镇的春晚节目形式多样,种类繁多,既回归传统,又创新出奇。演出在炫酷的灯光秀中拉开帷幕,喜庆欢快的歌舞《母亲是中华》,惊险刺激的魔术《人体悬浮》,逗乐又温馨的小品《回家过年》,活力四射的健身操《Microphone+Break Free》和力量感十足的杂技《空中漫步》精彩上演,除了传统的节目外,本次春晚还针对火炉定制了歌曲《火炉崽儿》《美丽火炉我的家》,一场场精彩的节目让群众啧啧称奇,赢得了阵阵掌声。此外,中国农业银行重庆武隆支行职工还用快板《旺年有福》等节目献礼新春。

  据了解,本届春晚的主题是“宣传十九大、传递正能量、脱贫奔小康”,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外,该镇还对2017年公序良俗活动评选出的洁美家庭、和美家庭、守法农民等典型人物进行了表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