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十九大精神“红包”送上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2-11   阅读量:

  本网讯 “我们国家将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2月8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的党员干部同志先后来到巷口镇杨家村和复兴社区贫困党员刘长发、熊天华、周世余等家中送祝福。而与往年春节慰问不同的是,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还为这些老党员送上新党徽和十九大精神“红包”。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让我们生活更加有保障,未来更有希望。”听到宣讲人员的讲解,刘长发打心底高兴,他说,现在自己不愁吃穿、生病还可报销,村里的基础设施好,生活很幸福。

  自十九大召开以来,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成立入户宣讲队,制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乡村宣传资料200余册,对结对帮扶的农户实行宣讲全覆盖。

  近年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结对扶贫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和城市党建工作,一直把“送温暖、送关爱”慰问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每逢重大节日都会为贫困户送去慰问物资和精神食粮,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袁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