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看望慰问园区企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2-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2月9日,区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光一行深入白马组团、长坝组团看望慰问隆鑫稀土有限公司、罡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新金联建材有限公司、久味夙食品加工厂等企业,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以及新春问候。

  在隆鑫稀土有限公司,周光对节前仍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企业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并鼓励企业一定要利用好现有资源,饱和现有车间,大力提升生产力,争取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久味夙食品加工厂,周光亲切询问企业员工人数、伙食情况,关心企业员工的生产生活,并嘱咐随行的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要充分体谅企业的难处,一如既往地关心企业,最大限度减轻企业负担,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

  期间,周光还检查了白马烟花爆竹公司、白马污水处理厂等地方的安全生产情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