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2-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2月9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带队实地检查城区安全生产工作,区城乡建委、区食药监局、区商务局、区消防支队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前行。

  当天,胡珍强一行先后来到重百超市、五洲国际商贸物流园、中石化大木桥加油站等地方,详细了解各处是否存在线路老化和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详细查看了各处的消防安全管理台账和消防设施设备。

  胡珍强说,消防安全防护工作刻不容缓,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各相关部门要特别注意春节期间工地安全,不能因为抢工期而忽略安全;各加油站的安全检查一刻也不容疏忽,要特别注意春节期间加油站周边烟花爆竹燃放的防控;在高危地区和街道各地段要落实专门负责人监管,统筹协调、提高警惕,保障春节期间全区人民安全过节。

  随后,胡珍强还来到留守儿童孙嘉伟、留守妇女罗明淑和贫困党员郑志权、孙建奎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