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扎实抓好党管武装工作
努力开创武隆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8-02-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2月9日,武隆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重庆警备区副司令员南小冈,区委书记黄宗华出席大会。南小冈宣读了重庆警备区党委关于黄宗华同志为武隆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决定,并向黄宗华颁发任职书。

  南小冈对黄宗华担任武隆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并强调,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抓好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强化官兵思想认识,真正做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全面抓好党管武装责任和各项制度落实,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目标要求,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责任;三是要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量,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加强军地协调、健全动员机制、完善政策法规,努力把国防动员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四是要全面推进双拥共建融合向前发展,人武部要广泛发动驻区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开展参建共建、扶贫帮困、结对助学等活动,努力为武隆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军地携手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黄宗华表示,担任武隆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将在市委和警备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切实履行好第一书记职责,扎实抓好党管武装工作,不断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努力开创武隆人武工作新局面。将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把落实党管武装作为政治责任来履行、作为政治要求来实践、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筑牢人武官兵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履行使命的思想政治基础。将始终坚持把武装工作摆在全区工作重要位置,认真执行党管武装工作各项政策制度,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在实现武隆加快发展、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同时统筹推进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

  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任职大会。

  人武部政治委员王元其代表部党委表态发言,坚决服从和拥护重庆警备区党委的决定。人武部部长陶仲平主持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