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慰问企业职工和驻武官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2-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春节临近,节日喜庆气氛渐浓。2月9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一行赴银盘电站、人武部等地,看望慰问电站一线职工和驻武官兵,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虽临近年关,银盘电站职工仍立足本职,坚守一线。进入电站,黄宗华先后来到中心大厅、集控室等地,现场听取电站运行情况汇报,了解电站的安全生产情况及2017年发电量完成情况。黄宗华对电站2017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再接再厉,迎难而上,敢于拼搏,勇于创新,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弄清认识上的“怎么看”和行动上的“怎么干”,把发展的重心由主要解决“有没有”向着力解决“好不好”转变,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人武部,黄宗华与驻武官兵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一方平安等各项工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广大驻武官兵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加强锻炼、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铁军队伍,为一方群众的平安幸福保驾护航,为地方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再立新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