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坪乡:建立商会平台 共促地方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2-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唐 敏)“我们各商会会员所属企业要树立信心,坚定决心,投资家乡的经济建设,报效父老乡亲……”2月7日,在2018年新春文艺汇演暨后坪商会联谊会颁奖仪式上,后坪商会正式授牌成立,新当选的首届商会会长刘善兵如是说。

  联谊会上,该乡36户公序良俗先进个人(家庭)代表以及12户产业大户代表得到表彰;57户未脱贫贫困户分别获赠一床棉被,总价值达21600元。“关爱困难群众,带动父老乡亲脱贫致富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刘善兵告诉记者,春节前他们还将对一户重病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扩大商会影响力,推动后坪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据悉,首届后坪商会共吸纳108名后坪籍企业家,经营方面涉及餐饮、服装、印刷、礼品等多个行业。截至目前,全区共有18个基层商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