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乡:红脸出汗找短板批评团结强能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2-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 强)近段时间,接龙乡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召开民主生活会,找问题补短板祛祛病,提振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热情。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该乡各党支部利用民主生活会向参会代表汇报2017年度党建工作和支委会运行情况。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个人党性分析、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围绕理想信念、政治规矩、作风纪律、思想动态、工作成绩、个人生活等方面自我剖析,深刻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心声。通过该项举措,该乡从4个支部151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中收集有效问题和意见233件。

  “学习意识不足、工作易受情绪化影响、服务群众意识不强、希望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该乡机关支部书记李福告诉记者,今年开始,该乡大力提倡民主生活会重质量见成效,鼓励党员干部开诚布公地谈不足、找差距、指问题、寻提升,真正起到“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真正实现组织生活会“批评—团结—批评”的目的。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