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区领导节前慰问政法系统工作人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2-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 娟)2月6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奇柯先后前往鸭江镇、区法院、区检察院等地,看望慰问我区政法系统先进典型、困难干警、退离休干警,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在鸭江派出所,马奇柯看望了辅警李飞,李飞家属身患胃癌,已花去10余万元治疗费,现仍在重庆住院治疗,一家人生活困难。马奇柯与他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生活和工作上的难处,并鼓励他乐观积极面对当前的困难,同时,他还叮嘱派出所相关人员要继续关注关心李飞一家的生活,帮助他解决实际困难。

  在离休干部彭绍文老人家中,马奇柯与他亲切拉家常,详细询问他和老伴的身体状况以及子女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感谢他为武隆一方平安所作出的贡献。马奇柯说,离退休老干部踏实工作、坚持依法办事,值得大家学习。也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多为政法系统工作提意见建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