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家乐协会会员增至337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02-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 强)近日,区农家乐协会2018年迎新年会在天乙农庄举行,来自全区农家乐协会会员代表们共聚一堂,总结2017年协会工作,共话2018年发展。

  记者从年会上获悉,农家乐协会会员从2016年的183户发展到2017年的337家。过去的一年,该协会致力于正规化的内部建设工作,建立完善的网络沟通平台,先后创建了武隆区农家乐协会交流群、木根片区群、旅游服务技能培训群等7个交流平台,为会员参加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工作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同时全年组织会员开展大小20余次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涵盖考察学习、管理服务、烹饪技能大赛、礼仪技能培训等,极大提升了我区旅游接待水平和旅游服务形象。

  2018年,该协会将继续加强协会队伍建设,并通过完善协会标准、成立武隆区乡村旅游协会、建立行业小组等措施,进一步提升全区农家乐的整体服务水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