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应急物资保供协议》签订
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2-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唐 敏)近日,记者从区商务局获悉,该局与辖区成品油、粮食企业、大型超市、农贸市场、燃气充装站等10家企业签署了《2018年应急物资保供协议》,全力维护春节期间我区商贸流通安全信访稳定,保障市场供应,确保居民日常生活需求。

  “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市场供应事关全局。”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辖区大型超市和农贸市场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疏理应急保供商品,丰富商品种类,保证肉菜供应,加强市场价格监测,确保主要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不脱销、不断档,全力保障市场稳定供应。此外,辖区商贸企业牢固树立“安全、服务、大局、危机”四个意识,强化担当精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安全信访稳定工作,对事故易发区域、薄弱环节进行重点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商贸领域安全生产“零事故”“零信访”“零伤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