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成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2-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 强)2月6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一行前往区客运站、渝湘铁路复线新武隆隧道出口、羊角搬迁新址,检查春节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潘晓成首先来到区客运站,查看进出站安全检查情况,了解春运车辆场次、驾驶员安全培训以及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情况后。他指出,交通安全特别是春运期间的交通安全是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不能有半点松懈,交通运输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力度,全力保障春运安全。

  在渝湘铁路复线新武隆隧道出口了解铁路建设安全和施工进度后,潘晓成说,渝湘铁路复线作为关系武隆发展的重点项目,施工单位要把安全生产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全力排查排水、瓦斯气体等带来的安全隐患,做好废渣的处理工作,严禁因生产施工影响周边群众生产生活。

  期间,潘晓成还到羊角搬迁新址了解、察看搬迁群众装修入住、市政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