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乡建委:推进城乡规划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2-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根据全区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我们将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高起点谋划全区城乡建设工作,在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上有新担当新作为。”近日,区城乡建委通过职工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区经济工作暨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结合我区实际,提出要立足实际、彰显特色,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这为我委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该委将坚持规划引领,强化城乡空间资源管控,着眼品质提升。强力推进美丽城乡建设,以“棚改三年攻坚行动”为契机,提升城市建设品质。以“乡村振兴战略行动”为依托,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围绕效能提升,持续加强建筑行业管理,奋力推进城乡规划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