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酒水销售预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02-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然)2月5日,记者走访城区多家超市了解,春节临近,酒水市场也逐渐升温。各酒水品牌瞄准商机,纷纷推出打折促销活动,抢占春节市场。

  记者在城区各超市看到,白酒、葡萄酒等酒水无一例外都摆到了超市显眼的位置。促销的牌子悬挂在货架上,吸引不少消费者在酒水柜台驻足询问。记者发现,目前打折促销的各类酒水以价格较为亲民的产品为主,多在几十元到一两百元之间。

  “目前酒水打折力度虽大,但销售还没有进入旺季。从以往的经验来看,销售高峰将在春节前两天。”某超市酒水专柜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除了白酒,葡萄酒也是市民过节消费的抢手货。

  春节即将到来,各种聚餐接踵而来,亲朋好友、同事熟人聚在一起吃饭,喝酒成了一道必不可少的程序。但每年春节前后,医院都会接诊不少因喝酒过量引发肝胃不适的患者,福康医院内一科医生崔孝红提醒,市民朋友在宴饮时,不要将酒水和碳酸饮料混合一起喝,放慢喝酒速度,最重要的是喝酒要适量、量力而行,不要逞强斗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