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重庆海外百事通傅荣波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2-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2月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区长卢红会见重庆海外百事通总经理傅荣波等旅游行业和媒体代表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区领导胡珍强一同会见。

  黄宗华对傅荣波一行来武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武隆坚定不移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进步。通过发展旅游,武隆由一个国家级贫困县逐步发展成为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块“金字招牌”的区,旅游人次、综合收入稳步上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社会各界对武隆旅游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希望各界朋友对武隆旅游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让武隆旅游更好地满足游客需求,更好地为游客服务。同时,希望社会各界来武加深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加快推动武隆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

  傅荣波说,重庆海外百事通集团拥有全国最大的线下旅游销售体系,与武隆有着十多年的合作,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更有深度、走得更好,不断强化旅游合作的互动性,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实现融合发展,共同促进武隆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