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节前检查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2-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月31日,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罗建国率区政府办、区公安局、区安监局等相关部门深入我区部分重要安全节点,就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责任落实、应急管理等情况及食品、消防、建设施工、道路交通、旅游等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中,罗建国一行先后来到重客隆、世纪五龙城小商务楼、乌江三桥御江华府建筑工地、武隆志远砼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罗建国都详细地查看关键部位安全运行状况,仔细询问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及应急体系建设情况。

  罗建国强调,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佳节在即,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深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