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劲率队赴北碚区考察学习少数民族精品民宿打造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2-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月3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劲率石桥、文复、浩口、后坪等少数民族乡负责人赴北碚区缙云小住民俗文化园,就少数民族精品民宿打造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陈劲一行在缙云小住民俗文化园参观了现场打造实景,创意规划设计景观。每到一处,陈劲都详细了解缙云小住民俗文化园在艺术营造方面的经验,了解当地民宿经济发展状况,并听取文化园负责人有关民宿发展情况的介绍。

  陈劲说,武隆少数民族民宿旅游资源丰富,有浩口苗族仡佬族乡的大田村、后坪苗族土家族乡的天池坝等著名古村落,有犀牛寨、天坑寨子等景点,每年都有许多国内外游客来民族乡旅游。目前,武隆正快马加鞭提档升级少数民族乡的乡村旅游,为全区全域旅游打好基础。

  陈劲希望,缙云小住民俗文化园能在艺术人才培养、民俗文化保护、品牌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武隆支持,共同打造武隆少数民族精品民宿。

  据了解,缙云小住民俗文化园位于北碚区缙云山景区缙云村,因山居林海、质朴文艺、可观云海等特点深受游客的喜爱。同时,它在打造过程中融合与展现了巴渝文化、旅游文化以及独特的地理地图文化,并为游客免费提供极其专业的重庆旅游攻略服务定制,深受外地游客好评。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