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卢红会见视觉工业基地项目考察组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书记专题 > 正文   |   2018-02-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2月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区长卢红在常委楼三楼会客厅会见了视觉工业基地项目考察组一行。双方就项目基本情况、合作意向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央党校教授、科技创新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绿色技术智库课题组首席专家赵建军,中科院自动化所科学艺术中心主任张之益,中科北影科技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刚,区领导刘高永一同会见。

  黄宗华对考察团一行来武关心武隆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视觉工业项目与武隆旅游发展高度契合,希望考察团一行能争取与北京电影学院进行合作,在武隆打造影视基地,建立影视分校;能把武隆生态建设典型案例写进书籍,进一步宣传推介武隆;能介绍投资人来武开展生态项目开发合作,建立生态创业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绿色智能智库促进中心等;能在武隆打造智慧小镇、特色小镇、数字小镇,推动武隆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转化;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寻找双方合作的突破点,打造出生态和视觉工业的亮点,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赵建军说,武隆生态环境在全国既典型又独特。下一步,考察团将以武隆为根据地,举办相应的绿色发展论坛、年会,把知名的生态领域方面和智能化方面的专家聚集到武隆,做进一步产业化模式地探讨,把武隆打造成知识生产的高地,促进武隆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卢红介绍了我区区位优势,旅游、工业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