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第四十二次常委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8-02-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2月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

  区领导卢红、王频、石强桢、陈劲、金鸿、胡珍强、周光、马奇柯、张小宁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7年全区平安稳定工作形势汇报,审议了《区委常委会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送审稿)》《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送审稿)》等。

  会议对2017年全区平安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2018年全区平安稳定工作,常委会强调,要打防结合,务必保证全区安全形势平稳可控;要着力化解不稳定因素,强化风险隐患预警防范,抓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工作,尤其在春运期间和高山高寒地区,强化乡镇、部门联动机制,做好气象预警预报和应急值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舆情管控和信息情报收集工作,加强情报信息搜集研判,确保年末岁尾全区安全稳定;要提早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

  在审议《区委常委会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送审稿)》时,常委会要求,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学习,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党性修养;要持之以恒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之以恒转变“四风”,规范规章制度,深化制度执行,从严逗硬纪律要求,锻造干净担当的班子队伍;要持之以恒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组织建设、强化廉政建设、强化意识形态建设,不断提升班子队伍战斗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审议了其他相关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