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时要求
多为困难群众送关怀办实事解难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2-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王频先后深入巷口镇、江口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两癌”妇女代表、“三留守”人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每顿能吃下多少饭?”“行动还方便吗?”在江口镇蔡家村江芳荣家里,一进门王频就亲切地握着老人的手,仔细询问起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当看到已81岁高龄的老人身体还算硬朗,王频十分高兴,叮嘱其家人及有关部门既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也要照顾好老人的心理,真正让老人老有所养,老人所乐。

  随后,王频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两癌”妇女代表、“三留守”人员代表董长武、王廷明、严大群、唐忠素等。每到一户,王频都嘘寒问暖,与大家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慰问过程中,王频还叮嘱街道、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切实帮助其解决困难问题。老党员要结合自身优势充分发挥余热,向群众宣传好党和政府的政策,继续为党的事业以及武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